香草白奶昔

萌新写手,欢迎各位指出错误。
基本没有雷点,杂食党,刷到哪对嗑哪对。
产出也是杂食,快跑。
理性人,心态不错。

【散枫】黄玫瑰(2)

注意: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。散兵对丹羽愧疚想保护他的后人为前提。本章有打架情节,可是我不会写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二、激战

暖黄的微光,照亮着有些空荡的房间。散兵踏入房间的一瞬间便闻到一股熟悉的清香味。他嘴角微微上扬,心想看来有只坏猫咪偷溜了进来。

万叶虽然极力压制着自身气息,可那种自带的味道却控制不了,且他也不自知。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将神之眼系在腰间,紧紧握住手上的刀。以散兵的实力,他也没想着能靠收敛气息就让对方察觉不到。脱下木屐,赤脚踏在木质地板上,方便行动。双腿下蹲蓄好力,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。

在侧门打开的一瞬间,万叶双腿发力,冲了上去想用刀背将散兵砍晕。但他早有防备,微微侧身躲过,可斗笠却因为体积过大而被击落下去。

万叶也像是早有预谋一样,刚才的攻击只不过是障眼法,目的是想让对方让开一条路而已,现在他直奔房门而去。在风元素的加持下掀起一阵微风。

散兵看着万叶这幼稚的行为觉得有些可笑,这种时候也只是想着用刀背打晕对方,而不是用刀刃杀了他。

还真是天真啊,枫原万叶,这种无趣的东西最终只会害了你自己。

这边弄出这么大的动静,愚人众的成员们也都陆陆续续的清醒过来。守夜的士兵直接就冲着万叶围攻过来。

属于万叶的神之眼亮起青色微光,他利用风元素包裹全身,形成一个对外扩散的风场。士兵们围上来想要抓住万叶,但却被风场吹开。轻松突破他们,寻找出口。这个方法虽然很便利,但对风元素能量消耗的很快,何况是在较封闭的室内。万叶也明白,便加快搜寻速度,终于也是来到了大门口。

解除风场,解决掉门口的守卫,发现门被锁上了。他将风元素聚集在刀刃上,挥砍出去,一道风刃被甩了出去打在门上,木门直接被摧毁了。

踏出门后万叶嘴角上扬露出笑容,仿佛在感叹自由的美好。门外看似宁静,却有着一种诡异感。夜晚的草上带着些露珠,裸脚踩在草地上,有些微凉,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朝着前方就跑去。

突然万叶停了下来,因为他发现,月色下,他已经被包围了。愚人众的夜行衣混淆了他的视觉,一瞬间的放松混淆了他的感知。即使是这样也摆出战斗的姿态,因为他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了,一定要突围出去。

双方就这样僵持着,谁都没有先动手。万叶在观察哪边的破绽会更多,更容易突破。愚人众像是在等待什么命令一般,也是按兵不动。

身后响起铃铛声,是散兵来了。万叶咬了咬牙,深知在不动手就真的跑不掉了。

“枫原万叶。给你个机会,现在乖乖回来我可以当做无事发生。要不然,等我抓回来,后果自负。”阴冷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让万叶打了个寒颤。

一旦做出了决定便没有回头的说法,万叶一向如此。深吸一口气,踏风,万叶踏着风场跳到空中,草地上的小水珠被他的风场吸引过去,染上了水元素。他举起刀刃朝着左前方下落攻击。

那几名看起来瘦弱的士兵,来不及反应被万叶击飞出去。见他动手,愚人众们也开始反击。火铳游击兵拿起枪杆瞄准,速度极快的万叶自然是不会被打中。雷萤术士操控着飞萤,对他进行干扰。

本继续从直接从薄弱点突破,可右后方传来一股不自然的风向,打断了他的走向。是四把飞刀朝他过来了,万叶侧身想躲,可偷袭来的比较突然,他来不及完美闪躲,在成功躲过三把飞刀后,被第四把插过右腰。白色的浴衣瞬间染上了猩红。他用左手捂住伤口,看来前面的攻击只是佯攻,为了后面的暗器能有效命中。不等他适应,敌人又攻了上来。

各种攻击从四面八方袭来,那种粗略的附魔子弹攻击,被万叶轻松躲过。但其中还夹杂着那种飞刀攻击,这次万叶也没能全部躲过,左大臂被擦伤,不过这次伤口很浅。看来万叶有找到躲开的窍门。

扔出飞刀的敌人,像是会闪现一般,不停的在换动位置。万叶本可利用风的流向轻松锁定他移动的位置,可不知道愚人众放出的魔物,像蚊子一般吵闹的东西,翅膀拍打着空气,混淆了他的感知。

几轮战斗下来万叶身上也是处处挂彩,被刺破的地方裸露出肌肤,白色浴衣像破布一样挂在他身上,上面晕染着朵朵红花。配上万叶那张精致的小脸和散落的白丝,美丽至极。光着的脚已经被磨破了皮,火辣辣的疼。最要命的是有一发擦过了他的右大腿,现在连站着都比较吃力,一直都是咬紧牙关坚持着。不过在万叶高超的刀术下那个能隐身的敌人被解决掉了,可以开始突破重围。

万叶喘着粗气,用残破的袖子擦过额头的汗水,紧绷的神经一刻也不敢放松,随时提防着身后的散兵。虽说他现在体力有些不足,但每一次发力都用在刀刃上。长时间的混战愚人众们损失也比较大,比如毫无规章的攻击,被自己人打乱阵型。加上万叶风元素的聚散,现在完全成了一片散沙。

一旁蓄力了许久的大胖子拿起粗大的水管对准万叶射了过来。万叶吃力的跳起,本以为能躲过,可这水炮竟是持续的,大胖微调方向,水炮朝空中射去。万叶二段起跳,在空中抬腰转了个180°后空翻,绕过水炮成功落地。

因为刚才的蓄力炮,愚人众的成员都退的比较后,怕被误伤,恰好给了万叶机会。抓住这个空挡,万叶一落地就立马聚集风元素加速向外围冲去。

大胖还在摆弄着他的水炮,行动缓慢,其他人离的太远,只有火铳游击兵能打出几发没有气势的子弹。

这一切都被站在房门前的散兵看在眼里,他抬起右手,雷元素在他手心汇聚。说时迟那时快,一道凭空出现的雷电劈在了万叶身上。只听啪叽一声,万叶重重摔在地上。

“好痛。”万叶小声嘀咕着,用尽全身力气才慢慢动起来,先抬起一只脚单漆跪地,再将刀插入土地才勉强站起来。即使有风元素的保护,刚才那一下也伤得不轻。他感觉到全身都酥麻着,在叫嚣着想要休息,体内的血液不断流失,但浓厚的血腥味却提醒着他,目的是什么。

视线开始模糊了。

散兵在远处用冷漠的声音说道,“不会就这点能耐吧?枫原万叶,也不过如此。”一边嘲讽着一边往战场走去。

万叶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想着怎么和他们鱼死网破,身体马上就要到极限了。

旁边的愚人众们听到散兵大人发话了,以为是要他们继续试探万叶,竟继续向他开火了。可这会儿万叶根本没有移动的力气。眼看各种属性的炮弹就要打中他,就在这一瞬,连一向波澜不惊的散兵,脸上都露出了慌乱的神情。他也没有料到这群蠢货手下还敢出手,命令是抓回来,他们这是想把万叶弄死的节奏。

散兵想唤出雷电将炮弹截落在远处,可雷会和火造成爆炸,他只好尽快往万叶身边赶去。

这时万叶动了,他抽出插在地上的佩刀,闭上眼睛,嘴角上扬,竟是笑了出来。这笑容如同昙花一现般,美丽而又短暂。系在腰上的神之眼发出巨大光辉,巨大的风元素在他身边汇集,一瞬间起跳落地,挥出一刀。

“可叹,落叶飘零。”

强大的吸力,将附近的物体都被改变了航道,围绕着万叶旋转。这一刀如初岚般掀起了巨大的风场,连散兵都伸手扶住斗笠才不至于被吹掉。这是万叶的领域「流风秋野」巨大的风场将各种元素融合在了一起,不断扩散。

风场内万叶跌在中心位置,刚才那一招已经用尽全力,现在昏了过去,身旁的内圈风场继续对外旋转着,保护着他。神之眼像是肯定了他的努力,还在不断的发出光芒。

大风场内优先扩散的火元素和内圈向外扩散的雷元素反应,造成了超载。(听我扯×内圈是因为万叶身上被雷击后带有雷元素,先e所以内圈优先扩散了雷。再q优先扩散火。)在整个领域中,开始了密集的小规模爆炸。看样子,万叶这一招是想和他们同归于尽。

风场内惨叫声一片,到处都是被炸飞的愚人众成员。然而万叶身边的内圈风场被爆炸卷的乱了规律,正在逐渐散去。

现在散兵的眼里只有万叶,不管被炸得哀痛连连的手下。他利用雷元素瞬移进去,直奔目标。风场将他的帽子掀飞,风刃像刀子一样打在身上,这点疼痛,他根本不屑。眼看就要摸到万叶了,微量的元素突然在他们中间爆炸了。

爆炸来的很突然,两人都被炸的退后了一些,好在威力比较小,看着被炸飞出去后遍体鳞伤的万叶,他竟生出一种怜惜感。他是个人偶,他没有心,不懂这是什么样的情感。

来到万叶身边如同珍宝般将他抱起,再次瞬移,回到了屋子前。近距离感受到他的心脏还在微弱跳动着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此时万叶发丝散乱,紧闭着双眼,虚弱地趟在散兵怀里,唇上还挂着未干的血迹。一身衣物基本报废,裸露出各种伤口,甚至还在流血,他脆弱得宛如一个易碎品。

散兵抱着万叶走向屋内,叫来内勤人员,几个小姑娘闻到浓郁的血腥味皱起了眉头,可在散兵凌厉的目光下,没有人敢多说什么。

“治好他,不然你们也别活了。”散兵冷漠的命令她们,也不顾自己的伤势。几个内勤怎会懂得高深医术,只能先做应急措施,同时派人去请医师。

外面的风渐渐弱了下去,但又倔强着,如同它们的主人般,不肯散去。

(注意:打架扩散啥的都是瞎编的,希望各位不要太较真,当看个乐呵就行。我真的是不会写打架,呜呜呜。)

补充:

看起来瘦弱的士兵——先遣队普通士兵

隐身飞刀人——火债务处理人

干扰的蚊子——雷莹术士和飞萤

直线附魔子弹——火铳游击兵

水炮大胖子——水铳重卫士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