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白奶昔

萌新写手,欢迎各位指出错误。
基本没有雷点,杂食党,刷到哪对嗑哪对。
产出也是杂食,快跑。
理性人,心态不错。

【散枫】这个杀手有点撩

521快乐!

现代pa,成年冷酷无情杀手散x未成年温柔可爱总裁叶,讲述散杀手去暗杀一个目标,结果一见钟情的故事。因为一发完结过程比较粗糙,大家凑合着看,是甜文放心食用。

在Y国存在着一个强大的暗杀组织——愚人众。这个组织由最顶尖12位杀手和他们幕后的大老板组成。他们各有神通,用代号互称,排名也不分先后,只是用来记录入组顺序。想让他们出手就得花费大量的财力,或者他们感兴趣的宝物。

某一天

“滴!”散兵拿起震动的手机扫了一眼,是个暗杀任务,等级评分为2颗星,他一向对毫无难度的任务不感兴趣,自然也是无视。(等级最高为5颗星。)

其他组员都外出任务了,目前只有他和刚做完任务回来的公子还在总部。本想将任务甩给公子,反正平时他什么任务都喜欢接。结果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〔公子:之前申请的假期批下来了,我去度婚假了。总部就交给你了,加油,回头给你带纪念品。〕

看完消息,散兵愤怒的捏爆手机,也就是说现在总部就只剩他一人,这个任务只能让他接下来。

冷静后,拿出备用手机打开组织的平台,查看任务详情。

暗杀任务难度2颗星:

杀掉枫原集团新任总裁枫原万叶,酬金xxx,旁边还附带着一张图片。白发红挑染,扎了个低马尾,照片有点糊,脸有点看不清,像是偷拍的。不过这个标志性的发色,让散兵想起之前的一则新闻。

接下任务,退出平台,来到某度,搜索枫原集团。

枫原集团,Y国数一数二的财团。和神里集团并称两大巨头,且两家关系不错。但前不久枫原集团总裁和夫人遭遇意外葬身他乡,他们还未成年的孩子坐上了总裁的位置。也就是枫原万叶。

过几天就是新总裁上任仪式,到时候很多顶流都会来捧场,混进去很简单。难怪等级才两颗星,这种简单的任务赶紧做完收工吧。

这看起来就是别家对立集团,想趁枫原集团上层不稳的情况下,将最后的顺位继承人杀掉,让集团群龙无首,到时候只能被瓜分掉。这种商场上的竞争小手段,见得多了。

散兵放下手机,穿好便装,出门踩点。这种低级任务他都不需要过多准备,只需踩好摄像头的点就行。

——

宴会当天,散兵躲过摄像头的视野,翻墙而入,在厕所打晕了一个男服务员,换上他的衣物,往宴会主场上走去。

宴会上人流涌动,谁也不会在意一个小小的服务员长什么样。散兵走到茶水柜,倒好红酒,端起酒盘,像个普通的服务员一样,站在宴会边缘。

宴会的主角还没有登场,宾客们聊得火热,散兵一直盯着二楼楼梯处,他想快点结束这无趣的任务。

“喂,我在叫你呢,服务员。”

“快点送酒过来。”

一个身穿华丽西装的油腻胖男人,对着他大喊大叫。散兵不悦的皱了皱眉头,但还是微笑着朝人走去。他知道现在不能发作,不能暴露了身份,但是却可以用点小手段。

他在男人跟前假装被绊了一下,酒盘上的酒,一窝蜂的全撒在那人身上。

“啊,你这个不长眼的东西。”

肥胖的男人大声责骂着,散兵抽出服务员口袋里的白色手绢,蹲下身去假装收拾。

“知不知道,这件衣服多少钱啊?”

男人见他没有反应,抬起手,准备扇下去。以散兵的身手肯定能轻松躲过,但这时,男人的手腕被握住了。

“他也是不小心的,不能动手打人。”温柔的少年音响起,治愈了散兵气愤的心灵。

蹲着收拾的散兵这才抬头,白色的头发,标志性的挑染,小辫子,红瞳,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,两片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的说着。仔细观察能看见眼角有些红肿,看起来是之前哭的太厉害留下的痕迹,看起来有些可爱。这可不就是枫原集团的新任总裁——枫原万叶。

散兵并没有惊讶,之前查过枫原万叶的资料,学过剑术,所以轻而易举接下一个成年男性手臂的力量,对他来说也是非常简单。

“带他下去换身衣服。”万叶对旁边的侍从说道。

“是。”

“这次给枫原总裁一个面子,下次给我注意点。”胖男人被侍从带了下去,一边走还一边小声谩骂着。

“你没事吧,要去休息一下吗?”面前的小男孩微笑着对他说着,伸出手。少年温润如玉,赤色的眼眸宛若一颗闪耀的红宝石,他穿着白色西装,优雅的动作,仿佛小王子一般,让散兵沦陷了。

这本是一个刺杀的好机会,可他的心脏却扑通扑通的狂跳起来。他伸手握住万叶的小手站了起来,“我没事,这里要收拾一下。”

“处理玻璃渣子时要注意安全。”

没想到枫原集团的小少爷会这么平易近人,而且这个人,是他喜欢的类型。一定要把人搞到手,什么狗屁任务让它见鬼去吧,散兵在心里如此想着。手里还在回味刚才柔软的触感。

宴会照常举行着,散兵在台下观望着,最后隐于人群中,消失了。

——

回到总部,散兵就将任务退掉了,赔偿了五倍的违约金,这点钱对他来说不痛不痒。可这就意味着,这条任务会被其他杀手接到。

打开组织的交流群,编辑消息。

〔散兵:枫原万叶,我的人,都不许动。〕

〔女士:哟,这是铁树开花了?〕

〔公子:恭喜恭喜。〕

〔公鸡:我记得他是个未成年,真刑。〕

不等看完回复,就息了屏。他能保证“愚人众”不对万叶动手,可不能保证其他组织。

散兵望着窗外心想,看来之后得潜伏在他身边,保护他了,最好是能查出幕后下单的人。

——

随后的几天,散兵伪装成各式各样的人,出现在万叶的身边。暂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物,除了他自己×。

这次是伪装成侍从为万叶送餐,饭菜他早就检查过无毒。因为父母的事故,公司也积累了许多事务,现在都是由万叶来处理。看着万叶认真工作的脸,瞬间感觉治愈了他的整个杀手生涯。好想把他关起来,只能让他一个人欣赏,打造最好的鸟笼,让他在其中歌唱。让他成为独属于我的珍宝。散兵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才认识的人,竟然如此的吸引他。

“饭菜放在旁边就好了。”

努力工作的万叶,并没有察觉到来自侍者的强烈视线。

突然窗户被打碎,一个人影滚跳了进来。他抓准现在是下班时间,大楼内并没有什么人,正是动手的好机会。

听到声响万叶转身看了过去,那人对着万叶就是一刀,事情来的突然,但好在万叶反应也快。这一刀偏离了航道,刺中了万叶的腹部,好在不深,就当杀手想要在补刀时。一旁的散兵直接用脚踢飞了杀手的刀,“啊。”杀手一声惨叫,用左手捂住被踹得扭曲的右手,想从窗外的绳索逃生。

散兵直接一拳将杀手打飞到墙上,上去一顿揍。

“敢动我的人。”

万叶坐在地上,眉头紧皱,牙齿咬住嘴唇不然自己发出软弱的声音,双手捂住腹部。听见熟悉的声音,勉强分出精力向人看去,“是你?”

听见万叶的虚弱的声音,散兵停下手上的动作。朝着万叶走去,满身血迹的散兵,在万叶眼里像魔鬼一样恐怖。

他腹部受伤根本没办法随意移动,害怕的闭上双眼,等待接下来的暴行。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落下,反而被温柔的摸了摸脑袋,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重新睁开双眼,是一张放大的俊脸,配合着清澈的声线,惹得万叶红了耳根。

本想进一步查看伤势,外面却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是安保人员上来了。

知道他要离开,万叶的小手赶紧扯上他的裤脚。“名字。”

这么可爱的样子,让散兵内心软成一片,没经过大脑的话语脱口而出,“散兵,你未来的老公。”

说出这话来散兵就后悔了,心想不会吓着他了吧。没时间多停留,奔向窗户。门被打开的一瞬间,散兵顺着杀手的绳索,逃走了。

“总裁您没事吧。”

“你们几个留下了保护总裁,其他人跟我追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用尽力气抬起小手,指了指,镶在墙里的真正杀手。“这个人才是杀手。”众人看向墙上的壮景,没人注意到小总裁微红的小脸。

紧绷的身体在感觉到安全后,彻底放松,直接疼晕了过去。

——

随后万叶被送往医院。

“伤口并不是很深,需要消炎一下,没有性命之忧,留院多观察几天。现在没有不舒服吧。”栗色头发的医生在旁边交代着。

“除了还有点疼,没有了,谢谢。”

“本职工作,不用道谢。”拿起医疗本记录了一下病人的状态后,就离开了。

——

医生前脚刚走,房门又被打开了。依旧是一身白大褂,万叶以为是医生还有事情交代,便问道,“医生还有事吗?”

“是我,你好点了吗?”散兵走过去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摘下医用口罩,露出那张足以让女生尖叫的帅脸。

“你是个杀手吗?”再次见到他,万叶还是有些害怕。虽然这个男人的确是救了他,但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,也不敢对他放松警惕。

“是。”

万叶见识过男人不凡的身手,所以想要雇佣他。“那你能帮我吗?”

“作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的杀手,只要你能给我想要的东西,我能为你除掉任何人。”

“我有很多钱,不用担心。”万叶自信的说道。

散兵闻话,大笑了出来,“真是天真啊,万叶小总裁。你觉得我会缺钱吗?”

看着这样的散兵,万叶竟觉得有些可怖。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散兵握住藏在被子里万叶的小手,单膝下跪,抬起小手,吻上了手背。

“你说呢?我的珍宝。”

这一举动让万叶羞红了脸,未成年的他哪里经历过这种表白。接着就抽回小手,抓起被子把脸埋了进去,只留两只眼睛眨呀眨。

看着万叶如此可爱的举动,散兵心想真想当场办了他。

散兵坐了回去,一时间,两人都没在开口说话。

过了一会儿,万叶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。放下被子,露出脸蛋,支支吾吾的说道。

“那我.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说!我用自己作为酬劳,雇佣你除掉一切对我有威胁的阻碍。”一口气说完后,万叶张着薄唇呼吸着。

“聪明的选择,这个委托我接下了。”

散兵轻笑一声答应了下来,接着在人唇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“这是定金。”

瞬间万叶整个人像煮熟的虾米一般红透了脸,微声回应。

“嗯。”


后记:

不久后。

新闻:Y国枫原集团拿下过亿新项目!旁边还附带了一张照片,枫原万叶和某个带着墨镜的保镖。

“这不是散兵吗?这么快就搞到手了,比我当初还快。”

在总部冲浪的公子如此说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3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